close
Ruci :
  我想輕輕地將妳的靈魂取出,那皺成一團,已面目全非的靈魂,想用熨斗輕柔地為妳撫平每一處凹陷和不平整。

  找一天,我們可以一起去草原,在一個有午後陽光味道的日子。當微風緩緩吹過,屆時,我會給妳擁抱,很深厚、很扎實的那種,以妳最愛的方式。我們可以一起躺在地上睡個午覺,伴隨著風吹草動的聲音沉沉入睡。之後再一起醒來,瞇著眼看太陽下沉、月亮上升。一切都將會是如此的自然和平靜,並且是祥和且安寧的。

  不用多,只要一天或一個午後便已足夠。不會耽誤妳太多時間。當我們從草原回到現實時,妳也會帶著很多很充足的力量和勇氣去應付那一切。

  我愛妳,而我也相信妳一直都是值得的。












p.s. 不管妳在哪裡,我都會以不同的形式出現。陪伴妳、守護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最親愛的







(我會喚妳寶貝,因為我知道妳最喜歡這個詞。不管它是以動詞、形容詞或是名詞出現。妳不必做任何努力,便能當我心上的寶貝,而妳是被寶貝著的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