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一個有控制慾的人來說,近期發展中的兩件人生大事讓我總是瀕臨恐慌狀態。

許多事情需要考量,且世事無法盡如人意。
焦慮、害怕的想法,讓我的情緒呈現緊繃狀態,容易落淚也容易暴走。


即便你無法在身旁共同策劃,我仍要謝謝你包容我過程中反覆的情緒。

許多人空口說著「相信」和「放手」,卻不斷以各種方式讓對方感受到他的懷疑及擔心,而我深受這些所苦。
你的一句「我相信你」就像雙溫暖的手撫慰我心,信任且放手讓我全權處理許多事。




雖然沒有華麗場景、浪漫求婚,但日常生活中的點滴、面對卡關的態度,都讓人慶幸牽著我手的,是你。

那天在車上,你說:「女朋友是交來呵護的;老婆是娶來照顧的。」,我想,「我相信你」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